妊娠紋治療

妊娠紋會消失嗎?

審核日期 13.09.2021
5 分鐘閱讀

無論你的妊娠紋是由於青春期、懷孕還是體重的急劇變化,它們都很可能不會完全消失。但它們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褪色,尤其是在妥善護理的情況下。當談到如何護理你的皮膚來減少妊娠紋時,你越早開始,效果就越好。所以,從今天開始,看看你能做什麼!

 

  • 妊娠紋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
  • 它們不太可能完全消失。
  • 使用面霜和油來改善妊娠紋的外觀。

 

內容:

  • 為什麼我有妊娠紋?
  • 妊娠紋是如何隨時間變化的?
  • 如何護理妊娠紋

 

為什麼我會有妊娠紋?

妊娠紋是波紋狀的條紋,醫學界稱之為紋狀紋,最常出現在腹部、胸部、臀部、大腿和上臂。他們可以出現在男人和女人。

當皮膚被拉伸過快,皮下結締組織被撕裂時,它們就會發生。雖然懷孕是妊娠紋[1,2],最常見的原因之一,,但超過25%的患者是男性(HRA內部報告)。你可能還會注意到,從青春期開始,隨著身體形狀的迅速變化,你的妊娠紋也會出現。

 

妊娠紋是如何隨時間變化的?

妊娠紋的出現取決於皮膚類型、顏色以及妊娠紋的年齡。在蒼白的皮膚上,新鮮的妊娠紋可能出現紅色、粉色或紫藍色,皮膚可能顯得非常薄或輕微隆起,可能會瘙癢。較老的妊娠紋看起來更像傷疤,呈銀色或白色,更薄,更凹陷。在深色皮膚上,妊娠紋通常顯得比周圍皮膚更白或更深。

舊妊娠紋
新妊娠紋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妊娠紋是否會消失,不幸的是,答案是否定的。妊娠紋一般不會完全消失,但現在不要放棄!它們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褪色,並且,當得到適當的護理時,它們的外觀可以明顯減少。

怎樣護理妊娠紋?

處理妊娠紋的最好方法是保持皮膚水分充足。皮膚濕潤柔軟,彈性更強,反彈效果更好。幾種美容方法可以使妊娠紋不那麼明顯。最常見的妊娠紋護理產品是非處方的外用面霜或油。

我們針對妊娠紋的產品結合了二聚矽氧烷、洋蔥提取物(Cepalin®)、透明質酸和積雪草提取物,形成獨特的三重功效配方這種特殊配方已被證明可以增加皮膚的水分含量,從而改善皮膚的柔軟度和質地,以及妊娠紋的出現[4,5]

美德®草本緊緻撫紋霜

  • 明顯減少妊娠紋
  • 獨特的三重效益配方
  • 滋養補水

今天就買

如果局部使用還不夠,你可以諮詢你的皮膚科醫生,討論更激烈的解決方案,如雷射,無線電和超聲治療[3]

總結

一般來說,妊娠紋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消失,但不太可能完全消失。你可以用外用面霜和油來幫助改善你的妊娠紋。非處方產品可以説明你的皮膚增加水分,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使你的妊娠紋平滑和褪色。

參考文獻

你喜歡這篇文章嗎?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有用,請告訴我們。
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