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治療

什麼是最適合我疤痕的 Mederma® 產品?

審核日期 16.09.2021
5 分鐘閱讀

有這麼多疤痕護理產品可供選擇,您可能很難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

Mederma® 提供多種產品來幫助淡化您的疤痕,因此確定適合您的需求和情況的產品非常重要。 繼續閱讀以探索我們可用的選項,涵蓋從陽光的影響到您孩子的皮膚的所有內容。

在本文中,我們將重點關注:

  • Mederma®疤痕護理系列
  • 最佳整體疤痕產品
  • 睡眠時有效的產品

Mederma® 疤痕護理系列

您目前有 3種不同的 Mederma® 疤痕護理選項可供選擇:

  • Mederma® 潤澤修護凝膠
  • Mederma® PM 夜間修護霜

這些產品中的每一種都是針對特定情況專門配製的。 它們都具有獨特的三重功效配方,可在短短 14 天內*通過保濕和再生皮膚細胞、減少發紅和幫助減少多餘的膠原蛋白,明顯淡化疤痕的外觀 [1,2]。 Mederma® 是美國醫生和藥劑師推薦的第一疤痕護理品牌。**

請注意,不應將 Mederma® 塗抹在破損的皮膚上(即未打開且受傷部位仍然沒有結痂)。 為獲得最佳效果,請在傷口閉合後立即塗抹 Mederma®。

最佳整體疤痕產品

在當前的 Mederma® 產品組合中,Mederma® 潤澤修護凝膠 是適合大多數情況的首選產品,包括手術疤痕和痤瘡疤痕。 尿囊素具有保濕特性,有助於軟化疤痕。 該配方已被證明可有效改善疤痕的外觀和感覺 [3]

新美德®凝膠

  • 滋潤肌膚
  • 可以改善現有疤痕的外觀
  • 獨特的三重功效配方

今天就買

一旦皮膚癒合,凝膠就可以安全使用,以減少疤痕的可見度。 Mederma® 潤澤修護凝膠 經常躋身美國最好的非處方疤痕護理產品之列 [4,5]

睡覺時有效的產品

Mederma® 系列疤痕護理解決方案還包括一種旨在促進夜間皮膚恢復的乳霜。
Mederma® 夜間修護霜經過專門配製,可幫助您的皮膚進行自然的夜間修復過程 [9,10]。 當然,它還提供三重功效配方,所有 Mederma® 產品也是如此。

總結

Mederma® 系列產品幾乎涵蓋了所有疤痕護理情況,您應該能夠找到適合您個人需求的產品。 在尋求保護您孩子的皮膚時,值得花時間研究您的選擇。

參考文獻

你喜歡這篇文章嗎?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有用,請告訴我們。
返回置頂